宣真傳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宣真傳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柴燒披薩,伸港教會信徒的女婿,特邀做佈道會後點心

宣真傳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3118845_567048053461714_437768592574827279_n.jpg

13119015_567047776795075_4564719276082684904_n.jpg

今日是豐榮靈恩會的最後一天,也是駐牧豐榮的最後一天,原本就無讓教會歡送的打算,如過去許多間教會,靜靜的來,靜靜的走。

 

靈恩會後,仍有留下的信徒,機動式的辦起歡送會,善感的教牧說話,留下的弟兄姊妹的獻詩,感謝主。

當傳道以來,講道極易有感動且說不出話來,歡送會當然也不例外,所以儘量克制自己,因為畢竟還要講道,但是又怕消滅了聖靈的感動。

至於歡送會、聚餐,能免就免,一方面怕歡送會時講感言太感動,另外,也想,傳道調動是常事,自己真的沒有那麼的偉大,若可以,寫寫卡片就好了,安靜的來,安靜的走就可以了,而不聚餐則是減少吃的負擔。有時,歡送、聚餐不能免,那就感謝主吧!

這次在豐榮、虎尾僅四個月,因為要接替原派駐香港的潘傳道而有了這樣的調動,在兩間教會最後的時間都是靈恩佈道會,本就該以教會聖工為要,個人的調動也不用因此勞師動眾。在豐榮的最後時刻,也就和信徒有這樣很自然的互動,也是一件美事,感謝主!願主祝福僅駐牧短短四個月的兩間教會!

離開,沒有不捨,因為沒有感覺要離開,仍只是平常休假返家的感覺。要前往香港,也沒有特別的感覺,因為有主與我同在,所以平常心面對。到了香港,仍是覺平常,在聖靈禱告中領受,在不同的地方,但同是一靈、一體、一主、一信、一神,是在基督裏,故雖離開台灣來到香港,但其實都在基督裏,在神的教會裏。感謝主,這次沒有感覺離開,也沒有感覺到了陌生的地方,因有了更美好的感受是,不論在何處,都同在基督裏!

宣真傳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香港有許多新鮮事,吃是其一

在鴨洲早餐時,看到寫著「生命麵包」的土司感到很有趣

看到「生命麵包」不只感到有趣,吃了還能感到飽足

主耶穌說:我是從天降下生命的真糧…,可使人得永生...。

有許多人聽了主耶穌的話感到希奇,但是卻因為覺得難以了解,就一個一個離開主

彼得和眾門徒卻因主有永生之道而不離去堅持跟從主。

我們今天聽到這稀奇的生命之道,我們和彼得及眾門徒同樣選擇跟從主,因這我們所得的是生命的糧食,使可以得著永生。

宣真傳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