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1/05/星期一晚上第一次在南門教會晚間領會,會後得知,比平時多了一些信徒,大概是因為新傳道來到,帶著好奇心,新鮮感來看看新來的傳 道,我想我雖不如大陸來台的貓熊那樣希奇珍貴,但是也能讓人感到好奇而來看看,而且又不用收錢,希望信徒能繼續存著好奇心,繼續來看看,有機會再問大家看 了之後的心得。



  主曾問門徒說:人說我是誰?門徒回答說:有人說是施洗的約翰,有人說是以利亞,又有人說是耶利米或是先知裏的一位。耶穌問門徒:你們說我是誰?彼得回答說:你是基督是永生神的兒子...。信徒看我是誰呢?我改天也來問看看,眾人看我是誰?



   兩年前有位理髮師幫我剪髮時邊說:我看你很年輕,你年紀差不多5,60歲;十四年前,忙著準備結婚,當時妻子要我陪她去作美容,為要作美麗的新娘,那美容師看到我之後,楞了三秒鐘才說,這個人看起來很實在,而沒有任何一些英俊蕭灑之類的形容詞,她說話也算實在,沒有昧著良心說話;之前在高雄、五甲駐牧,第一次到旗津海邊洗禮場,有不認識我的信徒看到我,以為我是慕道者,來看看洗禮的情形。不知今日在新駐牧的教會,信徒看我之後覺得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宣真傳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