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將離開三多及高雄教會,內心感謝弟兄姊妹愛心的接待與照顧,對弟兄姊妹的愛心,深感受之有愧,其實,我所做的,也不過正如主耶穌所說:是本分應做的。兄 姊的愛心,正如聖經腓立比教會的信徒的愛心,而我亦以保羅之言自勉:我並不求什麼餽送,所求的就是信徒的果子漸漸增多,歸在各人的賬上。但我樣樣都有,並 且有餘,我已經充足,因我從兄姊所受的餽送,當作極美的香氣,為神所收納所喜悅的祭物。神必照他榮耀的豐富,在基督耶穌裏,使兄姊一切所需用的都充足。願 榮耀歸給我們的父神,直到永永遠遠。阿們。(腓四17-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宣真傳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