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過年了,在此向眾弟兄姊妹敬祝新年快樂,天父真神從歲首到年終都看顧你,你出你入都得神的保守,願神賜福每一個家庭,夫妻感情甜蜜,兒女貼心懂事成熟,兄弟姊妹和睦相處,全家和樂融融,幸福美滿。

  

  放假要去哪裏呢?除了春節特別聚會和安息日聚會之外,還有各家團圓,回娘家,其它的時間,你要怎樣安排?要去哪裏呢?遊樂區、觀光景點,人太多也不好玩,所以在此提供你一個好去處,就我家附近的步道,可以輕鬆的走走,也有自行車道,有些不錯的景色,遠離都市,到鄉村走走,或許你會喜歡這樣的環境。如果有興趣,歡迎來我家玩,不是待在我家,是帶大家到外面走走。提供幾張相片讓大家參考,另外,在我的部落格裏的相簿有我家附近的紫雲步道以及三多社青灣橋之旅可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宣真傳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