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5(日)新營教會聖餐禮結束,一弟兄來到我旁邊,等我和新受洗的姊妹說完話,向我說,能否讓他再看一次聖餐的葡萄汁,我問,為什麼?他才說,因為剛剛領杯時他看杯中是紅色的血,他領聖餐這麼多次,每次所見聖餐杯中都是葡萄汁,但這次看的卻不一樣,所以他想要再看一次,確認一下,是否他看錯了。於是我把布掀開讓這弟兄看,他一看這次聖餐的葡萄汁顏色和以前領杯時所見的顏色是一樣的,並非這次葡萄汁的顏色比較紅,但他剛才領杯時所見確實不同,他確定領杯時主讓他看見葡萄汁變成紅色的血的異象。

這位弟兄在感動中和我談到,剛剛在聖餐禮中深感主愛之深,主讓他看見杯中之葡萄汁變為紅色的主血,實在是主愛的顯明,對他的提醒,他曾因在他處教會發生一些事(細節未和這弟兄詳談),以致他不願再做聖工,也很想不再來教會,甚至也想阻止家人來教會及做聖工,主如此愛他,憐憫他,藉此提醒他,這杯是主用他的血所立的約,是主愛我們,為我們釘十字架,犧牲祂的生命為我們所留的血,主的愛何等大,而我們所受的怎能和主相比。

我告訴這弟兄,要和家人述說這恩典,以後要將這事向兄姊為主作見證,見證主的愛,也和弟兄姊妹互勉,勿因人的錯誤而和神和教會和弟兄姊妹保持距離,絕無任何事情可叫我們與神的愛隔絕(羅八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宣真傳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