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7(日)下午帶兩個兒子回斗六母親家,大兒子一直說要去附近的大美國小,所以就帶兩個兒子到大美國小去,到了之後一看,才一年沒來,校園完全改觀,原來的教室只剩一棟,其它都是新建的。

逛了一圈之後,兩個兒子說要現貓捉老鼠,叫我當貓捉他們兩隻老鼠,我想,好吧!讓我這隻還不算老的大貓來捉這兩隻老鼠吧!結果沒五分鐘,就讓我捉到了一隻小老鼠-我的小兒子,然後換小兒子當貓來捉老鼠,接下來玩沒五分鐘,我就說不玩了,因為再玩下去我就要掛了,所以他們兩個只好自己玩。

跟兒子玩遊戲雖然很累,但是真的很快樂,一個是感覺自己好像小學生的時候一樣快樂地遊玩,另外是自己正享受親子之間的快樂時光,而且我的大兒子今年國小畢業要上國中了,我想像以後可能很難和我的大兒子再有這樣的畫面出現,所以趁現在和兒子快樂地玩一玩,雖然只有短短不到十分鐘的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宣真傳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