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次回家,
我的可愛老婆:你有沒有發覺廚房裏有什麼不一樣的地方?有什麼特別的東西?
     我:有什麼?
     她:你都沒有發覺哦!你都沒有發覺牆上有什麼特別嗎?多了什麼東西嗎?
     我:我老早就看到了啊!
     她:你不覺得很特別嗎?
     我:........我忘了怎麼回答了。
     她:人家那麼用心做的東西,你都沒有注意,都不會欣賞?
     我:........我又忘了怎麼回答了。

在此鄭重敬告各位當老公的弟兄,回家時請多看看你家的牆壁,有沒有什麼特別的東西?免得回家考口試時不及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宣真傳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