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pda手機可算是掌上型電腦(pda是個人數位助理之意),最近這個掌上型電腦因為我的筆記型電腦作業系統改變,以致重新連線之後無法同步更新資料,連絡廠商的服務電話又不能及時解決我的問題,我嘗試各種可能的方法,包括反覆重新安裝作業系統和設定,因為有這樣冒險患難的精神,勇於嘗試、不怕失敗,結果失敗仍成了失敗之母,突然我發現我手機裏的連絡人資料不見了,我的行事曆也不再告訴我有什麼事要做,這個掌上型電腦的"腦"中一片空白,我的筆記型電腦的"腦"中也一片空白,我的頭腦的也跟著一片空白,這半年來新增的連絡人和行事曆就這樣消失了。

我當初會用pda手機就是因為為頭腦記憶力差,所以希望借助pda的強大功能,機動性高,可隨身擕帶,可作電話簿、記事、題醒、行事曆、word、excel、相機、衛星導航、計算機、字典....,功能太多了,真的是隨身助理,而且還可與電腦同步更新資料,真是太方便了,但是就在操作失誤之下,電腦和人腦都更新了,而且是一片空白....。

電腦給人帶來許多的方便,但真的要小心使用,資料一定要有妥善的備份,要不然同時腦中一片空白的的時候,也沒有誰比誰聰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宣真傳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