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姊妹傳來的簡訊 :李傳道平安在歲末年冬之際重新省思想到你在**那句勸勉的話“或許我們這樣的一個年齡層無法體會到年長者的心情”是的感謝主!我完全順服了,每每遇事拿出來思考…再次感謝你的勉勵…主內***

我的回覆:***姊妹平安,聽到妳在這事情上的努力與成果感到非常高興,願主祝福妳在所行的事上蒙福(雅一25)

當我收到這簡訊我感到非常的高興,其實我已忘了我曾跟這姊妹說過這句話,因為要記住和每位信徒每次談話的詳細內容對我來說是很難的事,通常我只記得談話的主要內容,但很感謝主,所講的話能造就人。

保羅說:要幫助信徒的快樂(林後一24);凡事都為造就信徒(林後十二19下);箴言十二25:一句良言使心歡樂。求主賜智慧,使我們都能在言語上造就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宣真傳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