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世上要找到自己真正的角色
最大的挑戰在於─真實
對自己真實
對朋友真實   和
對生命本身真實


《勇於真實》是奧美行銷集團董事長白崇亮先生所寫的一本書
96年獲贈此書,說實在的,奧美集團是什麼?白崇亮是誰?我根本不知道,聽都沒聽過,但既然有人送我書,我就把它看一看,看了之後還覺得滿喜歡的,正如書名-勇於真實,作者學會了面對真實,而走出自小揮之不去,藏在他內心深處的陰影;另外,在書中提及其在公關公司經常面對處理危機問題,讓我印象深刻。也讓我因此稍稍學會勇於真實和勇於面對問題。

在設立部落格時,我以真實的我在眾人面前呈現,將我對信仰的體會真實的呈現,希望自己也能忠實的傳達神的道,主說:你們的話是就說是,不是就不是,若再多說,就是出於那惡者。保羅說:自己對神對人常存無虧的良心(徒廿三1,廿四16)。在這虛擬的空間中,以"真實"和大家相見。

但是弟兄姊妹不要誤解我所說的在網路上的"真實",以致把個人的真實資料,像是提款卡密碼...,毫無保留的都在網路上公開告訴大家,主說我們在世如羊入狼群,故要學會靈巧,保護自己,不致受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宣真傳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