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5(四)南門社青聚會,課程是"我的美麗人生-閱讀你.我.他",我讀到了傅宏榮弟兄的工作經歷,歷經了不會做,不喜歡做,但認真去做,從不會到會,在工作中面臨信仰的挑戰但能堅持守道,也從不被認同到被肯定,在工作的壓力中更加禱告倚靠神。

通常我們看到一位看似生活工作平順的人,不會直接將他和一些挫折壓力聯想在一起,但聽了當事者對自己的工作歷程陳述之後,我們才發現,原來他也是歷經了大大小小的挫折壓力,不斷的努力,加上倚靠神的信心,才有今日的平順。

我對傅大哥所述的工作經歷,印象深刻的是遇到"最不會做" "最不喜歡做"的工作,還要硬著頭皮去做。而我是不喜歡人多的地方,應該說不適應吧!各位一看我就知道,我是屬於沈默寡言,不善言辭,不會交際,個性內向害羞,忠厚老實...這一類型的人,叫我在人多的地方我會覺得很不自在,我以前常想說要到山中去隱居,但是神卻要我當傳道,要往人多的地方去,這本來就不是我擅長的事,還要在眾人面前講話,其實我真的很多時候腦中是一片空白,根本不知道要講什麼,但是感謝主,神的憐憫,讓我直到現在,還有點敢站在眾人面前,還能說幾句話,我想也能算是神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宣真傳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