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南門教會有一晚佈道會結束,有一可愛夠分量的弟兄問我:傳道!你看我適合  ㄉ ㄤˇ  車嗎?我看了看他的身材之後,告訴他:你真的是很適合"擋"車!旁人大笑....。其實在我看這位弟兄的同時,要回答之前,旁邊另一位弟兄問我,傳道,你不是也騎打檔的機車嗎?我才會意過來,不過,我還是以原先會錯意的意思回答他。

這位可愛夠分量的弟兄,若看到此文,覺得有不妥的地方,煩請回應告知,若此文會讓你感到心靈受損,我會將它刪除,或者以你廣大之"身"和"心"(王上四29)毫不在意,可以此博眾君一笑,與眾君同樂,那麼因你的願意,此文就可以給這人看或給那人看了,先在此向你說聲"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宣真傳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