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病的需要醫生,這句話我常用來形容我自己,因自己並不聰明,有很多事情不會,學得慢,所以常要用更多的時間學習,運用更多的方法

有人看我書很多,以為我很認真,其實是因為不懂的太多,所以才要多看點書,就像有病的需要醫生一樣,我是因為不會不懂所以才要多看一些書。

有人看我聖經上抄得密密麻麻的,也說我很認真,我也告訴他:我是「有病的需要醫生」,因為在人多的地方,我的腦子常會忽然一片空白(不知這算不算暫時失憶症),忘了要講的東西,所以,乾脆抄在聖經上,就不怕忘記了,不過,也因此到現在我都不太敢換別本聖經。

有人看我聚會前、平時常禱告,甚至禁食禱告,說我很認真、很虔誠,我也是說:「有病的需要醫生」,因為自己缺乏屬靈智慧、軟弱,所以要多禱告,甚至禁食禱告,祈求靈智、靈德、靈力。

和大家分享真耶穌教會基本信仰十大信條的背法,我還是說:「有病的需要醫生」,我是記憶力差,背不起來,所以才想出這個方法,把它背起來。

在部落格上,我將自我勉勵的經文寫上,和大家分享,也是要告訴大家:我是「有病的需要醫生」,因為常會忘記、偷懶,不想做該做的事,所以要常看這些曾感動我的經文,讓神的話再次勉勵自己、提醒自己,別忘做該做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宣真傳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