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將我的車子報廢了,這輛ford嘉年華1991年的車子,是我二哥開了五年之後送給我的,我接手開了十三年,在昨天早上要到新營訪問慕道者時,在高速公路上在車內先聞到一股焦味,看儀表板發現引擎溫度很高,指針已接近紅色區,緊急下高速公路,並連絡在附近開汽修廠的陳弟兄,他派了師傅來協助處理,車子開到修車廠檢查後,因需換水箱及修引擎,初估要花二萬元左右,考慮之後,我決定讓它安息,不再勞苦,故在今天2009/07/21/二,交由汽修廠代為處理報廢,在送交汽修廠前特別為它拍幾張遺照留念。

這車子也算是在主裏安息的,因為十三年來所跑的路程大都和聖工有分,最後也在做聖工途中因故安息,它已跑盡當跑的路,陪它的主人打過那美好的仗,發揮車子存在的最大意義,就此安息,毫無遺憾。

這次在高速公路上發生車子故障的事,要感謝主的看顧保守,讓我及時發現問題,平安下高速公路,且恰巧能停在信徒開設的汽修廠附近,得以很快的獲得協助,且陳弟兄先借我車子,讓我得以順利地去探訪慕道者,回程再處理車子問題,感謝主的看顧,也感謝陳弟兄的愛心及時協助,願神紀念施恩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宣真傳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